阳泉市数据局

3月6日,我局组织召开电信服务业涉统指标调度会议,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,阳泉移动、联通、电信及铁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会议传达了市委、市政府服务业涉统指标调度会议精神,围绕一季度电信服务业“开门红”涉统指标预期完成情况作出安排部署。随后会议听取了各企业一季度涉统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,并指出我市电信服务业1-2月涉统指标存在的问题,要求各企业结合实际制定整改措施,推动涉统指标回升向好。
下一步,我局将建立常态化涉统指标跟踪机制,持续督导各企业涉统指标完成情况,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突出问题,确保我市电信服务业一季度涉统指标达到预期目标。